Happy Cute Box Bear

20.8.12

我的狮子座男

星期日,我的小蛮生日..
我跟我妈妈拿了许可证去为他庆祝生日..
开心能和他堂堂正正的过生日了...好难得哦..
虽然,是短短的几小时,
我看见他人就开心死了..

他好感激我能为他过生日,
白痴,
我是你女朋友咧, 为你过生日是应该的吖...
笨蛋...

小蛮是8月生日的,
人人都是说,狮子座的人
都很爱面子,很好胜,很霸道,
但是,我的小蛮,
一点都不霸道,
反而霸道的人是我咧...
哈哈...
我有点怀疑他是不是畸形的了...

我有一个狮子男
但是,我的狮子是好温顺的咧,
他遇到我这个厉害的训练家
不懂是他遭殃,还是我幸运呢?

希望他的生日我都能陪他过..^^..
Add caption




1 comment:

boey said...

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