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9.12

当...

哈哈...

当每个人在好努力的读书是我在干嘛咧?

我在走街、唱K、吃KFC...

当我想静静的读书时,我又在干什么咧?

看戏、被带出去“游车河”、吃MC.D

所以,我唯有能在晚上时读书咯!

我在下午读书的时候,会想有一种催眠的力量,

鼓励我睡觉。

都满痛头的事。

我在下午,读的东西,什么都记不起的。

所以下午,尽量睡觉,

晚上,努力读书。

我付出了我的睡眠,

成绩好不好,我都觉得我对的起我自己,

就算哪天,我看到我读过,但是,又不小心把答案给忘。

那么是我活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