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9.9.11

A sadness day

今天是放假后的新的一天吖!!

对我来说,如果第一天就衰了,那么整个礼拜都会衰的!!

昨天,我弄哭了东东,他伤透了心,他哭了,我心痛,也哭了。睡前,我安静的想了一个问题,是谁好?

我不懂,我不懂要怎样好了。我便不想回去睡了。

到了今天我去上学了,进到学校,才发现我想的原来都不是个问题了。
文秀,一见到我就跟我说,他跟他男朋友吵架了...是因为他们出现了第三个女生...
搞到我都不懂要怎样安慰她好了..我自己都自身难保...

过了几节,我没有带到书上课,所以我去找恺莹谈天了,他告诉了我,
丽敏,他又跟他男朋友吵架了,也是出现了第三个女生...
我只是听听就算了,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说,说错了,他们可能会分手,朋友会怪我
我只是说了,:这个是你们的事,我们做朋友的只能给意见,如果我们插手,就是不是俩个人,能解决的事那么简单了。
就是这样我的心还不舒服,我便去找了慧仪谈了,我说了我的问题,但是,他就说了,你要懂就去问那个男生。
哇唠!susah in..我都不懂怎样了...
所以,补习时,我便叫恺莹帮我问了...正个问题我都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