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30.9.11

DINNER TALK

 今天,
有点生气
刚才吃饭的时候,
爸爸问我,:"你的隐形眼镜卖玩乜??"
我就说:"还没有吖~你要戴吖??"
爸爸说:"我出钱帮你买两对吖"
——我就看着他没有出声了——
爸爸又说:"你帮你妈妈选两对啦,他很想戴吖"
妈妈就出声说了:"你的钱不如给我还好啦"
当场我们就笑了??
我就说:"妈妈不喜欢"
很快就爸爸说:"我不肯能会买给小的戴的,所以不是买给你妈妈咯"
我就有点开心了,我就说:"妈妈不喜欢,你不如买给我拉"
爸爸说:"你这个月买了很多东西,不能买"

(我都没有买到东西,就说我买很多东西)
~’呜呜~‘我伤心的吃完饭就走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