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10.11

roller=人生

今天,同朋友去嘉马广场…

哈哈…之前玩过了,只是学着站和走路罢了

今天去到那里,看过什么是高手了,真的非常厉害,

我看了本来都不想下场出丑的,但是,还是环境污染地去出丑了,

在哪里,最开心是认识了,几个朋友^.^

他们一直扶着我,教我,

他们也让我学习跌倒,然后, 就鼓励我,要我自己起身,

当我重新站起来了,他们就要我继续向前,继续再学

当我累了,他们跟我一起休息

到最后,我会滑了

谢谢你们!!

虽然,我们才认识2个小时,

但是,我觉得他们很纯,觉得在他们心里好像没有什么争论 ,或者看不起什么的

有点觉得这样才是真正的朋友,

这些是在学校都学不到的,在现在的朋友身上都感受不到的。

到了2.30时,我觉得我很轻松了

我就回家要回家了。但是,离开前,我们就约好下次再一起玩了。♥
◤                                                                       ◥
 今天,我觉得痛,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