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4.10.11

奇怪O>O

今天真的很奇怪
我进了学校 
我不懂我的班在哪里

我就跟钟华和奕伟在一个没有人的班谈天啦~
陈敏慧他们就出来班了,他们经过我,他们就跟我谈天起来了。
但是,陈敏慧那时是没有谈的,他只是拉了,他其中一个朋友说悄悄话了

我本来以为没有什么的,
钟华和奕伟看到我有人陪,所以就,拿了我电话的电池就走了…
我也继续在哪里跟她们谈天啦…
平常我们都没什么好谈的,只是客客气气的说话,
我们只是说说自己的男朋友 吖,朋友吖,只样罢了...

谈下谈下~

慧欣突然就说"我真的忍不到,那些双面人了"
呵呵~真的很奇怪~
但是,当我问他发生什么事了,
他对我说"刚才陈敏慧说你,很7"好"的,现在又在这里假假跟你讲话"

哗~

我听到,我真是接受不到咯~
小姐,我没有踩到你条尾咯,
为什么你要这样讲我涡?
更加上,你还"好"过我咯~讲我~死8婆吖!!
气死我拉!下次看到你,我就不跟你讲话吖!
你要记得吖!今天我是跟着你的朋友讲话的,我没有跟你讲话的,
是你,今天自己跟我买熟的,说回以前的事涡...我都不记得啦,烂熟暗
是你,今天自己说你很威这样跟你男朋友分手,我都没有说过什么,
你自己拿假来丢得…
是你,今天自己说你很多男朋友的,那面来嗮,我都没有说过什么的,你的朋友自己说,我的XX多过你的…
是你,今天自己说你有几靓几靓的,明知自己,7+1到加01的啦!只是最近你自己改变罢了嘛!你的朋友今天说,"你靓吖?嘉蕙算乜吖"是你自己吊自己的假……你不可以讲我是"好"回来的…没脑的靓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