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4.10.11

她(S.H.E)

今天是考AKUAN OBJETIF和华语PAPER 1..

读了那么多年书,这次写的作文是最最最长的,我很用心的...(应该要有好好的成绩!!!)

我写的题目是::"我们这一班的友情"..

我发觉我写的作文已经是没有写到美宁他们了,我很直接写了我们四个下去,我都不奇怪吖!!
有新朋友不写就去写旧朋友,这样笨蛋z...

哈哈……
我一边写一边笑,我好像傻瓜这样,如果有人看到我不是很啦谢咯..

那个女人

今天,我对她又是有那一种很讨厌她,很不喜欢跟她说话的感觉
我对她有点避忌,有点不信任,有点怀疑
那个感觉是真的很讨厌她,我好不舒服,总觉得她好像怀着不好的心,是我想多吧!!
不过不懂几时开始,我一直对朋友都无所谓的我,会开始叫她收声,叫她diam,
或者不想跟她再说话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我会开始不喜欢听到她的声音,不喜欢她参与我。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但是,那个问题在哪里呢?
我试过告诉人,他都没有答到我...
为什么?她那么让我讨厌,她的声音很烦,动作很难看,笑声很恶心
但是,为什么之前并没有这个问题,而,现在出现了…
也许,是我妒忌吧,或许,是,我懂她的太多,听到了,我会觉得恶心的东西,还是,我在吃醋呢?

原来我自己是那么的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