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2.10.11

I'm Cry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哭呢?
可能你不懂,我的眼睛已经很差了,可能是带太多隐形眼镜吧!
我哭后,我的眼睛会红,就算睡醒还是会红,然后,它就开始痒了……
我好怕有一天真的会瞎了…
我不想再哭了,唯一的办法是:

请你别再说了,别再说那个只是开玩笑,我很在意,不是我是真的做过,而是,那显示,你不信任我…

你的口说信,那么你的心呢?就算,我解释的无算次,你的心不信,我再怎样解释都没有用的…
你现在要怎样呢?
我还不懂我只是能懂你慢慢的信我了…
信任也是一种加分的动作…
你懂嘛?
别再把我的心撕碎,我比起任何还脆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