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7.10.11

我不明白吖....

我真的不明白吖…到底你是个怎样的人吖?
为什么你可以今天跟我很好,但是第二天,你却摆出那个很讨厌的样子…
我错了嘛?我错什么了?
我不明白吖!!
但是,现在都算了,我不理了,
不管,
现在我再想什么,我要做什么,我说什么,
我不想你,再参与我
你不要在摆那个样子对我,
你要跟我的朋友一起,我让你,

"请别摆那个瞟人的眼神出来了"

我最恨的是有人瞟我…
你是不是我的朋友,你问你自己吧!!
你今天不跟我说话,今天我也不会跟你说话的…
你懂嘛?这个是以牙还牙....
THIS IS JUST MY FEELING,IS TRUE OR FALSE...I DON'T KNOW




[that wo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