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4.11.11

我们是朋友?

自从上次吵架,
我们就没有说话了。
那时,你尽力要我们和好,但是,我并没有试过原谅你
那时,我并不觉得,后悔……
也觉得没有你,我还是可以有人陪我……

但是

直到现在我不再生气你了,我还是没有那个勇气告诉你,
现在,你要走了,你最想的心愿都达成了
但是,我们是没有说过一句话,

你曾伤心你曾难过,现在你对我们的友情绝望了。
我还是想说-对不起...我没有给过机会你,我错了…
我们只是能做熟悉地陌生人...

我记得你曾对我说过
你,
来怡保是因为你KL的朋友出卖你,
那么你回KL会是你自己在这里你寂寞了?

我曾哭过,是我们吵架的那一天,
第2天我要我自己忍着不要在你面前哭,
第3天我是听说你要走的那一天,我对着我老公哭了。

我记得我们开学的第1天,
我们就已经能说出自己的心事了。
就算是,
美宁跟恺莹吵架,,还是恺莹跟秋仪吵架。
你都会我搞点。
但是,现在我们就没有的在说话了。

我们就是这样,因为爱面子地,结束了我们的友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