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3.11.11

你还会对我偏心嘛?

我想跟我家男人去BUKIT MERAH玩的!!

他一直叫我问mama能不能去...

我好怕恶...因为,这次我要怎样说好呢?

要说,mama,我想跟那个朋友去bukit merah玩一天,行嘛?
如果他说不能,我的❤会打受刺激的...

永远在mama面前,会永远永远都不敢跟她说话的...
mama,这次你能不能说给我去的?

去了,我会好好读书的啦...
是真的,我不敢骗你的...

都不懂,从何时,我会开始怕跟你说话了,

你曾说过,我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变静了,

其实,我也不懂,

在我身上,

我看到好多好多,

令我失望的东西,

第1的是,

你永远永远都是会偏心在弟弟那里,
从那时,直到现在...

你没有说过,我好的一句话,
就算,

我在有什么本事,

你都是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