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0.11.13

今天,我好不开心,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在老师的面前哭了出来,可能真的压力太大了吧,现在的我好想回家,我好想家里,我想妈妈,我想爸爸...

我好想好想找个人来陪我哭,妈妈,今天我在个人演讲好紧张,我好怕,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怕,老师一直一直问我为什么那么紧张,为什么会那么怕人? 我就哭了,我的眼泪马上就淹没了我的眼睛...

其实我都不想紧张,我都不想害怕的吖,我也不想说那么短的吖,我自己都想了好长好长的东西讲的,但是,那个恐惧就来了,我真的很怕有不认识的人看着我,我已经怕的手忙脚乱了...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真的须要安慰的时候,他尽然没有安慰,没关系,我好想跟他说我的感觉时,想好好的聊天,他没有注意想要听,真的觉得世界变,人也会变,他已经不是那个他,没关系,我就只好静静地不说话好了...

有时候,反而觉得自己一个人也很好,不用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