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6.9.14

狼来了

哇哈哈、都长满了灰尘了。

首先,就报告下,现在自己的状况吧。非常幸运的我,现在在吉隆坡就读大学,主修环球经济。我有着一班好好的朋友陪我上学,现在每天的我都是在学习着,如何成为一个城市人,在城市里生活,几个月前,我的爱人,杨卓东都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我们除了没有住在一起以外,我们吃吖,出去逛街什么的,都在一起。这也很招惹我朋友们的妒忌,但是,我就觉得非常的幸福和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的约定啊,说了,我出去读书,他都会陪我的,如果我哭了,什么来着,他都可以呵护我,疼疼我。

世界都不会让美好的事维持到太久,这个我也明白,但是并没有会是那么的快来临。
就不到三个月,我的宝贝就投降了,首先,生活费不够,然后,就向"人" 借了。
我痛苦,我很挣扎,到底这个男人,我还能不能要?但是,最后我原谅他了,我知道自己很爱他,我知道自己是最笨地那个人,那时我倒觉得无所谓,就放纵自己去做自己爱做的事。我知道自己,在那时狠狠得打了他一巴,我不知道他明不明白,听不听到,我心碎的声音。

可能都听到了吧,他就乖乖地答应了我,就坚持,而且,改掉他的错。但是,可能他都忘了,说过不会再让我掉眼泪。那时我就把自己的性格收起来,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要接受把他的一切。我自己也默默的答应了,因为,我爱的人,是他,就算是他做错了什么,我想帮他分一些。

就在那一天,债就还清了,都是他自己还的。那时我便要求他回家乡吧,可能城市真的不适合他。他不肯离开,他说要好好的在哪里工作。因为那时正好是,考完了大考,大学正要放假,所以,我就回家乡了,我告诉他,要他好好的在哪里工作,我将会在一个月后回去。

之后,很快的,我便了家乡。那时,他说他的新工作都很好,只是,住宿有些不大理想。然后,在哪里不到两个礼拜就回来了家乡。当时,我以为他只是回来看看他的母亲,陪陪我。

当他回来的第二天,我就去了他家找他,从他跟他母亲的对话,我听见了,一个很严重地消息。原来,这次他回来,他并不想再出去工作了。那时的第一刻,我感到很伤心,很生气。我觉得我有点白费力气,他向我解释,说,哪里的生活不适合他,哪里的工作不是他要的。我听了,我觉得,那只是借口,他不想出去工作,都是因为,他觉得家很好,在外很辛苦。那个小孩子气的男人,把我搞的,既生气又伤心。那一杀那,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好远,我们的思想都一致,重要的是,我们的约定,都忘了!

回到家后,我想了又想。既然我们都了解大家,我们应该分开,想想我们是因为习惯而在一起,还是因为爱。他既不明白,但是,他就接受了我们的分开。就像惯例,他删除了我的面子书,我的微信。当时的我,就像世界停了电,人人都害怕,我觉得害怕。我发疯了,输入他的面子书,但,哪里并有我想要看到的东西。我再输入他的微信,但是,密码永远都是错误。我不想哭,我只是觉得,可能他真的放下我,不爱我了。我那时,只是想静静的,静静地,不想说话,也不想笑,更加的不再想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

傻傻的我,希望第二天,电话会有状况,但是,那不会再发生了。我只有自己去信息了他,用个很烂的借口。回来的答案,就是冷漠的回答。我傻傻地笑了,这个笑,都是嘲笑自己,每次都说了那么无聊的话,像狼来了的故事。

慢慢的,短短的几天,我有些事情想跟他分享,但是,我没有那个勇气了。

今天,就抱着希望,告诉他了,我一件小小的事,就想看看,他的答复。虽然很短,很冷漠的问候,我都不会再感到开心了。我知道,狼来了的故事的结果了。

现在就是笑着,都好苦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