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9.9.14

可爱的人类



悄悄地告诉你,我忍不住,去找他了。对,就是我以为很爱的男人。
今天我拨电话给他了,我还以为我会有以前那种,不舍得,很爱他的感觉。
但是,今天变没有了。可能我曾经认为他是我最重要的人,但是,时间久了,会告诉你不是。 你只不过是舍不得。

也许,说的很对,这个世界没有谁是不会生活不了嘚。曾经的我,认为如果我这一生没有了他,我会糟糕。但是,事实并没有那样。

可能现在,他也习惯了没有我的日子了吧。

人,真的是很好可笑的生物。首先,是相爱,慢慢地,变成习惯,再慢慢地,变的感情很深厚,之后,便成了,家人,到最后,可以分开或者是继续那样的关系。人的感情会在不同样的阶段升华,直到结束。站在我的角度,我称着为,恐怖和可怕。上天吖,为什么要那么的残忍的对待我们吖,我们都是你的子子孙孙啊!

现在的我,该怎么办好?我真的不知道~有没有觉得我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