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8.7.11

今天,听到吖东说他要去找他的干妹。还问我要不要去。但是最后我和恺莹还是去了,我们就去了。

哪里懂,一去就去迟了。妈妈担心驾着摩托在等我。但是,万万都想不到我是被人载着回家。

一路上,我一直希望不会遇到我认识的人。回到家里花园才懂,原来天是不会做坏事的。最认识我的人就在哪里等我。我和吖东都很怕,我们都不懂怎样好,他就载我兜个圈才回家,像给我有个心理准备一样,我的心理准备都做好了,她要打要杀,都好了,他载到我到家,我就叫他马上走了(他有没有回头我就不懂),妈妈一直骂,然后生气的去拿了一个木棍,向我打了起来,我痛了,我没有叫,我没有哭,只是,冷冷的想进到屋里。但是原来没有开到门。我就站在门外,等他打爽了,他就去开门。我没有反抗,我也什么当场哭出来。(我发觉我冷了)

进到屋里妈妈就喊骂的说,你的电话给我,我不会再给你用了。你每天都谈电话,每天都发娇。没有读书.....她生气她哭了....我也没有什么话要说。我就只好这样办。

她一直说:::你要什么,我给你什么,你就做这样的东西。我一定会跟你爸爸说的。

我很不开心。自己最好哭了,眼睛红了。我看着我被打黑青的伤,包满,心痛和痛恨。

我无言,我不笑,我 不吃,我不喝,爸妈会担心我嘛???
我是什么?!你给的有是什么?!可能你认为你给的太多,但是,你明白你给的东西是必定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