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2.7.11

LAST??


昨天,我们又分手了..有时候,我都觉得是拿来烦,,拿来衰...还有发生的事就会觉得很快会发生这样..可能这个是我的自我的保护的模式太夸张了吧...

哈哈...昨天有个傻瓜(我)一边要求分手一边在哭了...笨蛋,,,哭什么啦..可能我们分手了还是朋友列...昨天晚上并没有哭得很大声,也没有哭得很伤心,,很心痛..只是,哭了//然后 有点睡不着似的.可能是昨天听到的声音是不快乐的...但是,,慢慢眼泪流着得睡着了...

一早起来,我意想不到,原来我失去了阿东是可以那么冷静,那么的不伤心的..我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好呢??
  • 开心的是::原来我不伤心
  • 不开心的是::原来我不伤心
很自相矛盾咯!!让你看到一定很可笑对吧??我很笨,,我很傻,,我可能是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但是,我可以肯定你可以找到的下一个会跟好..我是没有想过你要不要,,但是,在我这里并没有你要的东西...对不起,你的愿望,神不能答应你了..

我好想你,我真的不舍得你,我会伤心难过,但是,我不想你会伤心得太久我很不想你会因为我在伤心,你为我付出太多,伤心的人不应该是你,对不起啊,除了对不起,我已经不懂还有什么能来安慰你,便让你死心了...

你说你要我们出来好好的谈,我是怕我会哭出来,我好怕你说那些很灰的话,,你懂不送你每说一次,我会觉得我对你不好了,但是我又不懂怎样补救,那种心情真的很难过...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我一直都觉得很开心,,不管,你愿不愿意都好,你都会很用心得陪我,不懂我都过分都好你都会让我,你每次都说我不对你好我还能对谁好..我们的回忆会一直在我心里,会一直重演...我很开心我认识到你,我很开心我有你这样的老公..老公,,真的每一次都是我弄你不开心,我很坏吧..我们以后还会怎样呢??我会再叫你老公,还是认识的陌生人?

我不知道,可能这个真的不是什么问题,也可能是我不够坚持,但是,我是怕...我怕你会听到不好的东西,,我怕我爱的男人流泪,我更怕你会有什么不开心,,我怕我们都会受伤害..

一句到底,我是怕我自己在伤害你,我爸和我妈..我想我们要的认可,而不是硬硬来..因为我要的幸福,不是担心害怕..我老了,我真的没有哪个胆去赌了..

老公,我还是爱你,但是,我只能在心里.祝你有一个更好的她...
i promise tat i wouldn't cry to u all..friends n my lover..specially love,specially love

-the love had end from tevin n c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