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5.7.11

今天我好不开心恶。

因为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件事情,那件事是:
阿东问我要不要和回他一起吖,我先先是说我要考虑的...那天我就想好了,我就一直等,他再打电话来。然后等他在问时,我就说我的答案的。他是打过来了,我好开心,我在等着他在我问题的。但是,我好失望,原来,他是打来说,他觉得他好失败,他觉得他做我的男朋友,还衰过做我的朋友,他又说当今天,我说过的东西作废吧!我的心被撕破了,我已经没有心情在说东西了。之后,他又说了很多你还爱不爱我啊,之内的话,能不能再回一起阿。等等...我已经碎到彻底了,什么问题都答不要,我不想,我不爱,全部我想要的,都不打成反的答案了。

晚上,我睡不着,我自己又想回以前的东西,很多很多,发觉他只是为了自己罢了。那么我也不能怪他,他什么都不懂,我都没有告诉过他。他心死也不能怪他。慢慢我累了,我就睡觉了。我想应该有2点吧。

直到5点40分,妈妈叫我起身,我因为太夜睡,所以没有什么想起身。最后,我还是醒了。我就打理好自己,然后,就上车了。我就找个位子睡觉了。到了学校才醒。然后进到学校,我们地盘就睡觉了。莹跟杰说话太大声,所以我就大声地骂他们了。当时开始,整个人都很火,很生气,然后,排队赖文秀又拉着我的书包,我又吊埋她。(好可怜)整个很想睡觉。

真的不好意思,我乱乱发脾气。排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