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7.10.10

the 3rd day of PMR

今天,

  • 开心--当我懂我的BI,SC,GE都拿到前所未有的分数,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但是对大人来说他们还没有满足的
  • 伤心--我今天考sejarah吖...我的sejarah fail了...没有人怪我吖 但是我没有想到还有两题都不能对埋它嘛??我真的很伤心 很不愤气
  • 兴奋--今天考完试了 我,strawberry,翠莹,嘉敏 都留再学校 他们都叫我教他们数学 但是到最后 那个嘉敏都是没有学到...今天在那里我们做了很多傻瓜事情吖 但是时间过的真快 笑一笑 时间就过了 我们也回家了
  • 生气--今天那个死恺莹 说买kfc给我们吃的 怎知道他放我们飞机吖 我真的很气他咯 明明就是拍拖 忘了 没有买到 就说是保良吃完了 还回了家添 时常都是这样ada lan jiao tak ada kawan 去h7啦
  •  甜蜜--我说到的东西 一定说到做到啦 老公 因为 我觉得 你不再像之前那样(我们好像调换了角色) 现在的你 根本就是个跟别的男生不一样了 说的东西 不会太腻;也不会太淡 让我感觉你好玩多了 我喜欢  我的喜欢可能是一时;但也可能是永远了 我也觉得 你给我的感觉是我不能缺少的      所以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是甜蜜了,我也爱你了。希望你能永远锁着我和这个美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