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10.10

要考试咯

今天 我没有上学吖 但是我有去补习吖 哈哈 那里补了酱久今天是最闷的 闷到爆吖

补习回的时候 啊B跟啊姑说我有男朋友涡 哈哈 还好啊姑帮我 她还说 要我找多几个做为选择涡 哈哈 我没有想到她会这样说 哈哈 真的不说你疼我都不行吖 哈哈 那个啊B陪我们玩到他都索了 哈哈 我们说那些是歌词  他都信 真的笨到~唉 都不东怎样说

还有4天就要考试了 我一点都不紧张 我都预了我的成绩是怎样的 我能做的是 一直攻我可以拿到A得科目罢了 有时还夜睡添 但是都是有他陪我 哈哈 都不懂是读书还是按电话的


刚刚开fb 哗唠 看了他的ac. 哗 吓到原来他叫他的朋友在那天出街涡 哗(怕怕吖+有点紧张)
我发觉了一样东西吖 他对我越来越好吖(很开心) 现在才懂原来他不说华语的 他的华语都是打机学回来的 没有想到打机都能学东西吖

其实是真的 strawberry用dota教我读科学吖  endskeleton 他说dota里面有一个不懂什么叫什么骨皇(什么名我就不懂啦) 他说他每次用那个东西就能赢的涡 所以有骨头(在里面的)的东西都叫ENDSKELETON

今天是10月1号吖 是啊兴的生日吖 但好我没有跟他说生日快乐吖 拍谢啦 现在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说啦 生日快乐,钟成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