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4.10.10

什么?为什么?

是不是不出声,很多事都能解决的呢?

那么如果我昨天没有出声 事情是不是就可以这样过呢?

是不是这样我也不用流泪了?

我是多于的嘛?

昨天他有没有陪我了,我很气,那种感觉也跟着会回来了。自从,兴走了,我就有那些奇怪的感觉。1个月后,那种感觉就消失了。但是昨晚感觉又回来了,我的泪也跟着掉了。那么他有懂嘛?

昨晚看了电话目录,都没有一个朋友能说下话,我更伤心了,我的泪流的更多了,那时我在想四周围都是我的朋友,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他们都不是我的朋友,我就像失去很多很多东西,包括友情和爱情,那么曾经跟我一起嘻哈的人,到底是我的什么?难道他们什么都不是嘛?不对,他们的嘴里都说我是他们的朋友;他们也是我的朋友。但是为什么我一个都找不到来说我的不开心呢?那么我把他们当成什么了?我好难受哦。

从读书到现在,我的朋友就,一直一直的换,聊到我的心事,明白我的人,会是谁?

我又能告诉谁?他们为什么都包围着我?他们在为了什么?其实,我都不明白我自己。自己说的东西是要给谁听?

我好伤心吖!!我好像懂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为什么。


难道我哭了,我就能懂嘛?

哭,对我来说是解决不到问题。你要的是什么,我又想要些什么?我也搞不明了

谁又能陪我说说话?我好寂寞吖,我根本什么都没有,我也不能再朋友面前哭,我要的都不是他们的安慰,那么我又要些什么?

乱~我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