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5.10.10

PMR的第一天

哗~~ PMR左 我的心情好平静 担心都没有担心过 只是这几天习惯夜睡了 要等很夜很夜才能睡觉罢了

唉~黑眼圈好大了很多很多添...

今天考国语paper 1&2 我红着眼睛进考场(昨天又掉眼泪) 幸好我的老公有眼药水 不然今天的考试纸 一定没有心情做了  考第一张的时候 我差点不过时间做吖 真的吓死人 看到第1-第7 都不懂广么 唉 看来一定错完了 下课之后就考paper2了 这张还死 我用了 1个小时 就把它写完了 除了bahagia A 其他都不懂是什么   就是早做完 还有另1个小时 我就在那里睡觉的  真的想不到 我还能睡到那么安乐

真的被自己气死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