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6.12.10

最夜

今天凌晨1点,吖东放工了,爸爸妈妈也去了新加坡,要两天后才回

所以跟他做了一件坏事,其实吖琪也想起的,但是,先先以为他说还有他的朋友,所以,吖琪就没有去了。不过他们有烧鸡翼吃都还不错啦。

原来哦,晚上怡保是没有人的,车也少z。但是最惨的是,我没有带到IC出去恶……哪里又有很多block涡,我真的很怕他们会说:"i wan check ur IC" 哇唠,那时我就吓到死啦~~(>_<)~~不过还是没有拿到我的IC啦,只是check吖东的driving lessen罢了。

我们两个就去糖水街 他吃了一碗难吃的什果冰~哈哈~你吃到好好笑哦 一边吃一 边摇头~哈哈~我就叫了清保凉来喝……那个本笨蛋还说不够饱,要吃东西涡,糖水街都关完门了。所以两个人就去了东区-福成吃东西。我都没有叫东西吃,只是,喝可乐,看着他吃那个云吞面。

吃完了,他就说很久没有去Dr.Park了,要去玩一下涡,其实我好奇哪里变成什么样子了,所以就去了。但是,哪里关门了(T^T)都没的进……

所以他就载我回家了………………………………………………………我进到家门都已经4点多了。

那个可恶的狗,我一定会记得の,如果被人骂,我就杀掉你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