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8.12.10

来的快,去的也快

来的快,去的也快。拜一明明是快乐的,但是,今天凌晨2点多就吵架了。

明明在通着电话的,但是,他就一直说,某某的东西,惹我不开心的。他还自己气了,自己关电话了,还发一条信息来,那句心疼的话,我会永远记得的——"你别以后不要再叫我做老公了"我傻了在那里,我没有想到他会这样,我根本没有想过。但是已经是事实了。我当时并没有哭,只是,心痛了。哗,当时脑子一片空白,空空的,我想不到东西了。他明明很爱我,很疼我,他也没有发过我的脾气,很温和的对我。但是,原来越温和的人越难明白。

这到现在我都没有睬他,我就只是说了"我不是你的老婆,我也不是你的女朋友,你可以不用这样了(一直说对不起/哄我)" 我的心都碎,就算在一起我会越来越生气他了。这件事,我会一直生这件事的气,我的心会有刺,永远记得,忘不了。对不起吖,我想我不能再做你的女朋友了。

但是,到现在我的心还疼,当我听到你的哭了,眼睛也痛,我要原谅你,还是……

我也不懂,我要怎样做……是否要继续信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