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12.10

好人难做噢(⊙o⊙)

其实 好人真的很难做的?

好人是要答应人家的任何事嘛?

其实我根本就不懂做好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只是想做朋友罢了,为什么?他们会想到~一定要我做他们女朋友的。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是我过于关心他们,还是,他们想多的,我又是不是做错了? 我又给了一个希望家威了,我根本就不想,我跟他有进一步的关系,我根本就不喜欢他,是不是要我像以前,这样,跟他来个闪电关系吖。

如果他没有病,我是不是还好呢?我可以直接,跟他说清楚,狠一点吧,张嘉蕙吖,张嘉蕙,他很明显不是你的茶吖。为什么不要直接告诉他呢?他病了嘛?为什么你要去可怜人家?人家很可怜嘛?什么好人?好做嘛?好玩嘛?你喜欢吗?

唉,玩了,好人真的难做,好人不该做的。

要是吖东懂的,他会多么得伤心呢。真的不忍心,我爱的他,竟给他伤心。对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