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12.10

你不知道的事{w.n.z}

其实我听到你说你还爱我,我很开心,更加上你说会等我,我就更加开心了。但是,你说的都太迟了,我不能再回头了,其实我很害怕,听见有人,说再等我。
因为我害怕别人痛苦的声音,所以,我便把爱留给你的下一位了,那懂这个机会就是,这样慢慢的让我喜欢上他了。

如果那时我狠心一点,我直接跟他说清楚,我也没有在他说放弃时,挽留,那时我不会不舍得,我那么的贪心,那么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在一起了。

在分手时,你没有说过留下我~你只是说“你喜欢吧” 就走了。我当时的心都快破了,只是一个人就埋头的哭了,每一个早上,一醒来就马上看电话,看你是否找我,是否追回我,是否哄回我,我等了4天,你一封安慰的信息,都没有给我,我的心碎了,痛了,只是记得你说过"你不让我流泪的"这句话。哭了起来,你每次说过的东西都不算话。我的心也讨厌你了……但是我想想,其实只是我一厢情愿的信你的,你并没有错,更加上敏说你有第2个了,我就只好……冷冷的、痛苦的、慢慢的离开你了。就是你让我痛苦了。

你懂不懂每个晚上一个女生在哭的情况有多么的心疼?加上你痛苦的诺言!!直到第6天,我便把我的心机换到他身上了~我只好告诉自己~我们game over了!!

【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我对你的心易碎了……
再也无法和好,就算和好了,也会有条裂痕,痛哭流在那
所以,
我不需要你的等待了,唯有狠心的上多你一次,叫你离开
——我仍然当你是当初的文年正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