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8.7.13

习惯了

哇塞、太久没有上来了、呼呼、太想念了。

今天是28-7-13. 我有好多话要说、首先、恭喜我、我有单身了、第二、我现在算是个准大学生了、有少少觉得好开心。我有了粉红色的电话NOTE II、粉红色的SONY手提电脑、我有了我小时梦寐以求的东西了。我觉得我应该要开心的。
我有好的男人在我的身边、我有好的家人永远的支持我、我有个好弟弟保护我这个懒惰的姐姐、我有我的好姐妹在我的身边陪我聊聊天、有好多好兄弟支持我。我的人生都非常美满了、如果世界真的要末日。我想我只是要抱着我的男人一起睡觉就好了。
但是、人生就往往没有那么的顺利、我不能怪谁、我也不能说谁的问题、因为我自己也有问题。我到底是怎么了?我也不晓得!
非常的遗憾是、我坏人、我爱做不好的事。
我伤害我的男人在先、他心碎了。
我自己粉碎了我的家人的信心、他们失望了。
我们的姐妹情受到攻击、我们闹翻了、没有再说话了。
我的世界颠倒、我的性格扭曲、我的态度过分、我的心不在了。

每天我都在欺骗自己、我自己认为我可以早日康复,回到从前。但是、事实是要我先低头。
我没有错、为什么我要低头??!!
我好想哭、我哭了又怎样呢?
我没有错吖。但是、为什么可恶的人类要这样对我?
我男人喜欢别人、我分手我错什么?
我姐妹、在我面前炫耀我男人对她多好、我不要再与她聊天、我错什么?
我的姐妹、没有听过我的解释、偏帮一方、使用语言攻击我、我错什么?
我不明白、现在我是坏人还是坏的不够彻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