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9.7.13

失去全部

嗨、又是我吖、我今天的心情平复了好多、我终于明白、今年为什么我的生日那么简单了。

原因是我没有朋友吖><"
是不是好可笑?我可以说是有意满天下、但是我的生日没有人陪我对过。
我没有不开心、只是、觉得我开始对人性有些失落、有些悲伤。
我是再妒忌、但是,我万万都没有想到、自己的好朋友说自己是双面人!
我是嘛?可能吧!
我也没有力气去狡辩、我就是我吖、我是双面人!
我开始对于朋友、义气,反感了!
我也没有喜欢的人了、我心死了、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女生自己在努力的去争取一个男人。那个男人长的不怎么样、但是、美丽的女人在为自己的爱的人争取、她令我想通了。
有些时间、我都要甩下面子、为自己去争取下、
我问他,你还爱我嘛?
他没有直接答复我、只是说,你跟了我那么久难道你不知道我的性格吗?
我好想说,就是我们越久,我的变得有时盲目的信任、未必是件好事、因为我不是24小时跟着你、我没有完全的信心,我没有安全感、我好怕、我的东西要跟别人分享,没有人愿意跟别人分享自己的东西的,我没有如此的大方吖!我是不是好失败吖?

但是、最后,我只是回了他,哦。

然后、我们就结束我们的话题,我不知道,如果我们复合回事好事还是坏事、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回去以前的生活咧?那么我该跟我的朋友说对不起、还是、他们跟我道歉咧?
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敢想,也不想再想.....

真的有时候觉得失去是好过拥有、我也有朋友叫SOTONG、他也叫吖栋、他也是戴眼镜、他也是金头发、他也有洁白和坚固的牙齿、他也有纹身、他也对我好好、他骑MOTOR、可能慢慢他也有自己的车、但是、他唯一跟你不一样的是他没有你的身高!他可以陪我一起读书。正如我想象的一样,完美!

我不想把你放在他的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