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30.7.13

无奈的夜晚

今天是好的一天、也是从新开始的第一天、呵呵、我回来我的学校了。
我的大学、今天我要考试、我记得以前我考试的时候都是有他陪我的。
但是,今天我就自己读书了。
没有他的日子也是要过吖。我告诉自己要努力加油!
但是、不懂事没有心还是真的不会。
今天有几分想交白卷的感觉,但是,良心过不去,就唯有自己努力的做,和抄前面的人的了。

今天考完试后,我就和我的好姐妹,SHELBY,出去吃我们的晚饭,不懂为什么,每次有人的时候、我总会没有事情的发生、但是,当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就会马上想起他。

今天,我一直留意着电话,但是,它没有再响、非常的平静。有少少的失落哦!

今晚、我和一班同学出去喝茶时、气氛好吵闹、聊的就聊,乱的就乱,我也有笑,但是只是皮笑而已。回到宿舍、可能太安静,有些适应不来,感觉寂寞在找我陪的样子><"

这样都好、谢谢你们,我的朋友、开心有你们^^
我顿时感到幸福了许多<3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