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30.7.13

哎哟、考试考试。
ACCOUNT咧。
是课说难又不难、容易有不容易的科目。
但是我没有什么信心哦!我好怕、我会输给我的我的朋友。
他们都好厉害、我懂我是又懒又不想上课的学生。
所以我要私底下努力的读了。

哎哟、今天真的有些害羞。那个死SOTONG真的气死我了。
靠他的、他尽然问我有没有吃过拖鞋!他是生气还是开玩笑?
我都分不清、但是、我好清楚我们是没有可能的。
身高就是我的问题了><" 不过、他的一举一动真的好像 "ta" 、我在努力的遗忘 TA了。

我真是没有办法再哭、没有眼泪在流了、可能慢慢地我就会忘记了TA。
虽然、我没有的天天等他来载我回IPOH了。但是、曾经拥有就好><"
TA的事我以后不管了><"" 忘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