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8.13

朋友还是朋友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的“哎呀daddy”陪我整天。开心、满足><""
但是、朋友还是朋友。
今天他告诉我为什么他会跟他女朋友的原因、呵呵、虽然,是好好笑,但是,我也明白他的累><""

今天他陪我去pm、陪我买东西吃、陪我买东西喝、关心我、陪我去朋友家、他太好了,虽然没有汽车,好累,但是,有这个朋友也好值得 ^^

今天、他让我看开了好多、他让我明白,她们不怎么重要,只是要自己开心,虽然,他说她们,我些不好意思、但是,我是好开心。我看见了,他和他的女朋友的照片,他还不舍得丢,我只是能说,喜欢人就说啦、不要收收埋埋、但是,他只是说,没有,我是没有时间打理><"

我心说、真的可以看得那么开?

说真的、我怎么舍得我的宝贝,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我有些心痛,但是,竟然,他不都没有要求我们复合,那么就算了吧,我再找过啦!我的伤心也应该结束了哦!我要回到我的人生了。宝贝、希望我们还能做朋友,我对你的爱,收在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