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6.8.13

我终于考完试了、这些天我都不在状态、我好想灵魂出窍的样子。
但是,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只是觉得我的东西不用告诉别人。本来以为,自己 会有一个好的聆听者,陪伴者,爱我的人、但是,慢慢发觉只是自己在骗自己。

我真的好乱、是我的错嘛?我真的错了?为什么他们要离我而去?
曾经我好傻,我自己跟自己说,我努力的去合群,我们就不会离别了。
直到,有他,他说他愿意聆听,愿意接受,我真的信了。我好开心,心想就算没有群组,我都会过的好幸福的。

原来一切一切、都只是自己想、自己爽。为什么你要偏帮她? 她真的那么好嘛?算吧!我没有意见。他跟他们一样离开了。还要说些难听,难受的话、一个人孤身作战是好恐怖的。我好想我的家,我想我妈妈,我想妈妈陪我,我真的好怕好怕、妈妈,每个人都不要我了。我真的错嘛?
我只是不想要有人跟我分享吖、只是要好好的解释,好好的跟我说,就好了吖。
为什么要说难听的话?你懂不懂我有头到尾,我都想是自己的错。

算吧、人走了,我也走吧。不要再有瓜葛了!我对与人心好失望....
什么朋友、什么爱情,骗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