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7.8.13

前几天我跟他出街了,听了他说以前很多个我。

听完后,才发现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笨,多么的鱼。

哎呀,有少少不好意思了,但是现在的我就不一样了。

哈哈~ 以前是蛮天真蛮白痴的,但是,有一个看着我怎样长大,看着我怎样改变,我们从不相识的人,进发到朋友、情人、再到现在的相好,都好难得,更何况,明白我的人有你哦,在那天,我真的好享受被了解,被保护的感觉的。虽然,就只是那么一天。

那整天就想在发梦一样,做完了我之前要做的东西,虽然,有许多事我都忘了,但是我记得我说过我想看你打球的样子、我什么样都没有看到,只是看到你在球场而已。不过,算啦。

到了今天,发觉以前的事像在昨天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