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3.8.13

今天巴士真的走掉了,我却没有搭到,我今天好不开心,我整个人都想被点了穴似的。

其实,那件事不会太严重吖,她都道歉啦,也回到以前一样,我们没有找大家,我们只不过是名誉上的朋友,私低下都把大家恨的入骨,她变面上没有说什么,但是私下都跟我一样想假面超人,假透了。

其次,他也认错了,我只是觉得我们不要在一起比较好,我真的好怕,好担心自己真的承受不到第二次打击,我只是一个外面强,里面好脆弱的人,我一碰就就碎,他回来我好高兴,我真的没掉高来买,只是,我们会出现那么多问题,一,是我不再信你,二,你也开始麻木。你只是不舍得,我也只是太在意你们犯的错,可能不是错,是问题,我也好在意。

我想我心里的石头好难移开,可能需要时间可能永远都在意,可能见不到你们会好些,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发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