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8.13

where are my man?

今天是雨天、好冷的天气吖、是蛮适合我这些懒人睡觉的。

雨天、总会带给人们伤悲的。就像失恋的感觉、总是,勾起伤心的心情。

因为、雨天,搞得我的心情暴躁,我今天竟然旷课了。

我听见了雨声,滴滴答答,工隆工隆,稀里哗啦、好烦好烦的心情就来了。

我没有哭,我只是心情暴躁。

我好想有开心的心情,所以,我尝试打给他了,第一个电话不通,第二个电话不通,就唯有打给了他的妈妈。但是,他在忙着他的工作。

我的心情就变得更down了!!!!

我好想告诉他、我的事情、我想跟他分享、但是,他并没有在意我。我真的好怕!!好怕。

到了我最最最失望的时候,天总会打开一扇窗让阳光照射进来,彷佛在叫我不要绝望。
他打回给我了,我好开心的接电话。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随便的说;几时还我钱?

我好想问他,为什么我不能打电话给你的?你是不是换了电话号码?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说出口,我就只是说,好啦,拜拜。他就盖掉我的电话了。

我现在的心情,不懂是想念,还是已经放下了。到了现在12点25分、我的心情好平复。还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现象,就只是想,看看电话,有什么他的信息,到今天为止我以单身了11天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几时自己的伤口才会愈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