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2.10

无聊的一天

上学很无聊吖 那个mun吖跟那deng-deng一样 那么烦 唯一的是 一个一直重复做过的事;一个一直打电话来 烦死人啦 过去的东西一直在说 都不懂有什么好说吖 原来宁跟蛋蛋拍拖哦 嘻嘻 就祝福他 也希望不会再想“爸爸”啦 反正爸爸不是很好z 我也祝福另外那两个咯 虽然 我们关系复杂 但是 我都把你当成是我的朋友了 虽然 你不是很了解我 但我信你有试过明白我的

我还是觉得csh明白我多多咧 还有13天新年啦 不懂这个新年 会是怎样的咧 去年的就有bf陪 今年会是谁咧 我一直一直想找到时光机 回到2009的那个新年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难忘的新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