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2.2.10

又气又high的年廿九

完蛋了 我的电话坏了吖 气死人吖...

今天早上 开周会我和朋友谈天 有一个死狗(几靓子下的)捉我们哦 那么不用紧咯 那个pn.low吖 我们跟那个死狗道歉哦 什么事哦 我们又没有打他 又没顶他嘴 妈的吖 气死人哦
讨厌死那个8公
到下课过后 哗 我们很high哦 我跟她,她,他 玩1520哦 还是输了那个要脱身上一个东西 哈哈 我开了两个扭,裙扣,拉链,smart-card,耳棍和鞋带 脱得最多的是我吖 那里有一大班人围着我们 我们的压力大到boom吖 不过 脱到一半就没有玩了 因为ohoh来了 xP 哈哈 临放学前 我们都有玩 不过那时我赢回他们了 哈哈哈 不过玩一下就没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