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5.2.10

变了...失去了...没有了

昨天 我崩溃到哭了 我为了敏哭了 她真的变了 我认识的敏不见了 我好不开心 宁还跟她绝交 宁还跟她说的很绝 敏只会说"对不起 我错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今天我把昨天的事当作忘了 但是事实 是要我再理她 宁今天在班说他的东西 我没想到 她会有错不认 她还说她没错 她不是坏 坏的别人 她还说 失去我们 没关系 她还有z和阿仪她们 不但是这样 她还骗我 说她去pop只是跳舞喝酒罢了 翎说她不是那么简单 她还吸k粉 那时 我又把眼泪流下来了 我真的控制不到了 我太难忍了 我还要对着这种人信任吗? 我还要跟她做朋友吗?

她说到这样 宁都被人代替了 我呢? 还会被代替嘛? 我的朋友一个一个不合 我还能怎样? 我真是到了极限了 我真得不懂 为什么? 以前的我们都不是这样的 是6个天天一起的 琪跟杨了 敏跟z了 我们呢?我真的不想好像立盈他们一样                   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