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2.2.10

痛苦的新年(最后一天)

今天我没上到学 我不喜欢新年了 我很难忘掉 那一次的 这次也有见到他 我们也谈得很好 也没想到他还记得 说要带我去玩 还有他那个做爸爸的感觉 但是 那天早走了 就没去了 他说过的东西 又不算数了 我有点后悔 为什么18号那天不上车 为什么...(现在都过了 说来都没用了)曾经有人问过我 是不是还喜欢他 我对他的答案有保留 我想现在我懂是什么答案了 -不喜欢- 我只是想是朋友罢了

喜欢的-〉有机会的时候我不要 没有的时候我才要 张嘉蕙吖张嘉蕙 你在想什么的 为什么不要 他已经放弃了我了 我今天的心情 很低 一早起身一直一直问为什么 为什么 可能他真的喜欢着他的gf

还记得 我对星星发的原望 *我们开心就好 不管世界变成怎样*

一直以来 我想要的东西 我都得到 可能只是时间不对 因为我有疼爱我的爸妈 也记得在kl的时候 我说去东 他们也不会去西 但是 爸爸妈妈 你们又能再变多一次魔术嘛 把我喜欢的东西给我能嘛 我喜欢的他 变回来能嘛 傻了 他都不是东西 算啦 现在我不会再是小的我了 喜欢的不会在扭着爸爸妈妈的衣服 吵着要了

给不到我就算吧 我不要了 反正我都是吵吵罢了 没有为什么 是我 -想忘掉他,他可能做了他的代替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