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5.2.10

一场又刺激又怕的心理障碍

今天 我被叫上台 因为我的操行的分 被扣了 剩下59分咧 哗老 我都不懂反了什么错被扣那么多分 先先 我是背上台 然后 上到台后 我就转身咯 哗噻 感觉不可适意哦 有种怕 但又带点刺激 慢慢的 那种怪怪的感觉不见了 当我抬起头 望着那些学生的时候 我的脚 变麻了 眼泪就涌着出来 但它没有流到 我把它控制了 我答应过 无论如何不会再哭了 我整个人好像被人压着的样子 慢慢的 感觉又不见了 整个人好像适应整个台了 哗老 那时的我 才懂什么是怕的感觉

之后 阿o就说 下个星期要见父母 那时候的感觉都没什么怕 反而上台的感觉更恐怖

哈哈 到最后 都不用见 哈哈 他说少过55分就不用见哦 哈哈 我59 哈哈 真好才 不过 我很不服吖 坏的竟然不中 反而我就中 我不服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