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8.3.10

开心的心情 被8婆敢坏了 死鸡拜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哦 我 阿仔 ‘预千’ 阿文 一起出猫 哈哈 我和文最夸张 哈哈 我整个考卷 借给他看吖 不过 他好好像笑吖 做埋那些傻傻的声音 我跟阿仔 笑到年写字都没力吖

昨天好也睡 所以今天累到一直要睡觉 一考完就睡觉了 根本都没有看清楚 呵呵 我怕怕考卷怕回来会好差吖 5555

哟 我好气啊 刚刚xxx说 那个8婆 又不爽我 鸡拜吖 不爽就说 不要偷偷摸摸 以为自己还小吖 你老啦 还扮年轻哦 老到你老母都不认得吖 吊过你的海吖 别以你有一双鲸鱼 就会很7美吖 其实 只是带len罢了 死jo bot 你敢就直接骂我啦 死傻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