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0.3.10

考完试噜%.%

今天我考seni的时候,我交白卷吖..我都不会..阿文和千--就乱乱写=又跟我说哦 搞到我涂完颜色就睡觉了 唉 越睡越累的

今天math老师 派了数学 我才对26题罢了 我好气啊 如果不是文摧我的话 我能对完的

今天跟敏谈天 谈到徐徐 好吃醋吖 他那么sweet的 我没有跟家豪什么都没做过 不公平unfair,i dun like,hate him...bad...敏还说我抵死吖 有的时候不好好珍惜 现在才后悔 那个敏吖 现在还不懂我 是什么性格 我就是这样的啦  anyways,i wish u happy &get her love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