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2.3.10

今天和昨晚活的蛮开心的*v*

今天 老师派了..华语,国语,科学(说了分数啦)我的过于分数 差到爆(伤心)

梓源今天好黑哦 今天又被捉睡觉/剪头发/还被阿oh打屁股舔--搞到他今天哭了 个个都叫我去哄他 我还能哄他什么呢?    还有龚俊杰吖 今天他的面黑到难以形容 都不懂是不是上次我拿他的smart-card来玩 他的女朋友还生气他咧(那么鬼小气的女生就废掉他啦 这样都好气)     不但是这样今天保良还给他的老婆的爸爸骂他<骂:\\你以后吾在粘着我的女\\> 良说他感到有点怕怕 因为 他老婆那一家人好爆躁的 所以今天好像好多东西发生列


timmothy今天说他昨天1点多有来我家哦 今天又说11点来哦 都不懂是不是的 这个拜4有bowling club所以 我有去百盛 哈哈 想到都开心 (我好像上瘾打保龄了)


在班上,我/恺莹/文艳/阿文都觉得 我们的strawberry(马康杰)王子玉婷好像有一点东西也 我们今天做了3节的警探 哈哈(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现到 他们只是一直在一起谈天)


昨天吖 我好气的啦 难得他有的上facebook 那个dong ding就来帮我加game 来到真的不是时候 害我要关掉facebook 没得他谈天 555 我不愤气啊 点解一定要在过个时候来,破坏我同他的时间?点解?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