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0.3.10

时间是否能倒流?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 我完蛋了 作文还没做完阿 死死死啦 怎么办 今天能做完吗><

那个基源 还要时间过快点哦 死啦 我的功课阿 不想第一就见校长阿 死啦 为什么美好的时间 要过得那么快 不能停在那里吗 如果时间有的选 我要回去前年认识他的地方 我宁愿那时 只有我跟阿b两个人一起玩都不像认识他 如果 那时没认识到他 我只是会闹别扭;不会像现在一直一直的等待 等是好苦的,一点也不甜;守护是酸的,一点也不咸 那么为什么我还要尝试去等呢 我好傻哦 是 因为你教成的

时间到留 有多少人不想?但是时没有可能的 所以才会出现:回忆是甜美的 我也该学会放下了 因为苦的味道不是我这种人能忍受 祸是我做的,因也该我受 现在才珍惜已经好迟了 他也走了 难道我还能跟着他的影子嘛?不,他已经不在这条路了 我跟随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