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1.3.10

今天不用上课~哈哈

今天不用上课 开心到^^ 今天他(B)找我了 又++开心 哈哈 今天我问宁 我喜欢你(H)了 我要不要跟回他一起 宁说要 一定因为你们是属于对方的 是嘛 呵呵 我都不懂哦 呵呵 又搞到我心思思要找回你了 我喜欢他的嘛

今天又好多人回来哦 他们回来拿成绩哦 我没有看到ooi哦 文杰哥哥几奇怪阿 他的头发 两边都剃得没有头发了 好好笑哦 在班 我跟丽敏借了一本书看了 可能是太入神吧 我尽然拿到家豪的水来喝 我竟然拿错水 辣塞到 那个基源还笑我 不但是这样还跟梓源说 那个大口9--肥咩 都懂了 还一直一直说 气死我了 我以后都不要再拿错水喝了 我讨厌哪个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