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9.3.10

考试的第二天噜^^

考试的第二天了 
今天我听到一个令我好振份的事 那就是...呜呜..梽源抱立盈...啊啊啊啊 呜呜 就是他 搞到我的数学错了再错 明明会的嘛 都被搞到忘记了 死鸡院 做么要在我考数学的时候告诉我 我讨厌死你(鸡院) 以后都不帮乘你的店了 等你拾粒吖

哇吖阿 我的数学吖 对不起吖文,良&阿仔 我好自私吖 尽然乱乱写答案给你们 因为我真得怕你们的会高分过我吖 对不起阿对不起阿

i'm so sry about tat actually i scale all of u will higher than me,sry my friends & my 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