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7.3.10

气死人啦

昨晚 有补习我不就去补习咯 到上ge课的时候 有个男生 就丢一支笔过来 还插到我的脚加流血 妈的 弄到你乜 那么准 去买toto看中不中头奖 

还有那个4眼妹 有弄到你乜 讲我乔嗨 你埋重侨过我 你不侨做么去烫离子烫哦 烫又怕死人家看不到这样 一直一直曲着那个死人头 去死啦 在老豆面前做乖女 我吐 你吃大便啦 穿没有秀的叫娇 穿三点色那个叫什么啊 你别看到你穿无秀衣 给我看到你就等给我脱衣服啦 死侨嗨

还我在facebook那边骂加说粗口 死8婆 去死啦 给我知道你读什么死人学校 你就帮我赖嗨啦 我容忍是好有限度的 8婆你遇到我 赖嗨含7都不得点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