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5.3.10

表妹们回来了+.+朋友也去走街了(我是不是该放弃)

今天 表妹他们回来了 我一点都不惊讶 也没什么感觉 我觉的我跟他们好像疏远了 没有什么东西说 大家只是笑笑罢了 今天真糟糕 电话没有钱了 唉 又没有人帮我进哦 那些男友真的不会do的 气死我啦!!!

昨晚 莹和源他们又问我要不要出街 我说不要 但是我一点都没有争取到 因为我懂今天妈妈一定不得空;就算得空他也不会答应 他已认定甚至肯定我认识的朋友 个个都是坏 今天 他还到我去问米 他不会路 教我帮他看路牌 我看不到 难道 他忘了我有近视吗 然后他在那里骂我 说我没用 还说依琪有多好,有多好 我真的不明 自己的儿子nu儿 可以拿来做比较的嘛 不是各有各的性格嘛 我真好不懂 为什么 他要那么看死我 我的学业是 我自问世比不上(是我不想读罢了) 但是 我也有一点东西 依琪也比不上吖 如果他真得那么好 那么你就叫他做你的nu儿吧  我宁愿:我没有妈妈我没本事去跟人家比 

懂 我要的东西是 你能给我又我认识他们开始 妈你就拿我来跟他们比 我有试过 但那种感受是要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拿着那本书来读 我真的不是读死书的材料 我不能吖 你懂吗 你说你懂 但是你明明就不懂 为什么要说 但我正真要的东西呢?(你就完全给不到我,你只是能给到我用钱买的,难道自由钱能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