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9.10

突然

今天 发生很多 突然的事

今天学校 突然 sport-check 刚好 凯翎又 给了我货(con) 吓到我们都不懂要放哪里好  宁叫我们放在胸部 说学长不会摸的  很安全 翎就把那些con开了 然后就放在水那边
我又怕 烦了进去胸部 他们用笔"度"到 就不好啦 所以 我一气之下 就把真个丢进自己的水壶那边 我的水壶有是透明的哦 他们就说我一定会被看到 哈哈 谁知 可恩帮我挡着他们 他们看不到 就这样过去了 回到班 他们都很惊讶的 问"为什么还在这里的" 哈哈(暗爽)

回到班的时候 我就突然 很开心 玩的很癫的 但是

回到家

整个人就 突然 很气了 —都不懂做么— 豪找我 都很想跟他 骂架 唉 我在想什么 索了那条经 就连很小件 我都想发脾气 唉哟 干嘛啦 傻了嘛

看见自己这样 都觉得 自己有病了 实在是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