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18.9.10

拜拜,假期,拜拜,不开心

两个不开心的星期的假期  拜拜咯

是时候闭关的读书了 strawberry看着来 我一定做到的 看着来 你就准备请我出去玩吧 哈哈

本小姐一定会赢的...

不过我发觉我在晚上的时候 很想你了 我想你的"安安,宝贝"
但是 永远都不能再听了 你不会再是我的了 你也不会再理我了
对不起了 我那天说的东西太伤你的心了
如果还有重来 我不会再跟你过分手了 我不会再乱发脾气了 我也不会再去伤害你了
但是全部都过去了 你在也不会回来了 你还有想我吗??


这是最后一次 你 出现 在我的blog里了 不会再有另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