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ute Box Bear

26.9.10

哈哈 终于考完试有电脑用啦  哈哈 

这次考试 我没有心读书吖  除了数学 其他的 我就没有信心了 唉 现在离 PMR还有7天 感觉好像要跟时间斗快 要把这3年的东西都记进脑里 真的很难吖  

由读书开始~听写\spelling\ejaan 我都是最差的 记得一个忘记另一个 
现在还要我 记得 3年的东西 真的是难上加难了 真的好辛苦吖 

昨天啊B哥哥的女儿满月 我跟妈妈爸爸去他家吃自由餐咯 我遇见了 心怡&很烂赌的女生(以前) 我们并没有讲到话 也没有笑笑 只是傻了 这样望着对方 我们都大了,都不同了 曾经就好像是梦这样 认识了 慢慢就到陌生了 我想起我还有很多小时候的朋友 但是 除了佩铮&依琪  其他人的样子我都不记得了 我真想再遇到你们 但是 想起遇到了 又怎样 我们都没有相同的话了 我们陌生了

我现在有了(不该说现在,应该是说15号) 男朋友了 他们都对我很好 
真的好到爆
3个人分手 就只有我 1个人 有男朋友 赫赫 太不好意思了 你们都懂的啦 我一向都是这样的啦 男朋友多到我都不懂那个打那个 但是时间不留人 我觉得很快很快 我又要换了 他们2个真的是太好了 1个允许我有第3个男朋友;1个就...真的好我也不会说了 
如果叫我2选1 我想我会要允许我有第3个那个吧!!
真的想对另一个说分手吖  唉 但是 我又不想说    说还是不说,好? 

难道一段爱情,不能融入第2个人吗?